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i限量推斯诺克冠军希金斯签名版(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人车合一,车友称道荣威绅士文化

  中国行现场的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车主更对荣威的绅士文化深表赞同。手握随车赠送的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限量珍藏球杆,车主直言持金卡可以专享绅士般的尊荣服务,但同时也应“像绅士一样开车”:尽量避免高音喇叭的鸣叫、不要长期占用超车道、转弯变道要提前示意、过人行横道及学校门口减速慢行等等,车主更需要这样的绅士精神。

希金斯为荣威750i揭幕

约翰·希金斯

  9月24日至27日期间的荣威斯诺克大师赛中国行活动,将荣威的绅士品位和斯诺克的运动精神融合于一体,斯诺克世界大师希金斯、墨菲等先后光临上海、北京、深圳、天津、义乌、厦门、无锡、合肥、苏州9大城市,让荣威车友有更多机会亲身体验英伦绅士运动的技艺。曾获得17项冠军头衔的约翰·希金斯和被誉为“神童”的肖恩·墨菲将分别出现在上述几大城市,与荣威车主亲密接触,并上演“一杆收球”的精彩表演。

  如果您也想体验限量版的尊贵服务,想与世界级斯诺克大师面对面交流球技,请密切注意“斯诺克荣威大师中国行”各站的详细信息!

  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

  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冠名赞助,作为世界斯诺克职业七大排名积分赛之一,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是目前国内所有举办的顶级斯诺克排名积分赛中,级别最高,选手实力最强,赛事奖金最高的赛事。

  9月29日至10月5日,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将在上海体育馆进行比赛。整个赛事将历时7天,世界斯诺克排名32强外加中国8名外卡选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

  希金斯个人简介:

  姓名: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

  绰号:苏格兰男巫

  国籍:苏格兰

  生日:1975.5.18

  职业生涯始于:1992年

  世界排名:第一

  世界锦标赛最好成绩:冠军(1998,2007)

  排名巡回赛冠军:17

  总积分:26,049分

  06-07赛季积分:9,837

  职业生涯总奖金:4,005,380英镑

  单杆最高分:147分(6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