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i限量推斯诺克冠军希金斯签名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由上汽荣威赞助的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24日在上海拉开帷幕。这是继2007年荣威与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首次携手之后,两个不同领域领军品牌的再次合作。而今年,荣威除了会带来斯诺克高手之间的巅峰较量之外,还特别启动了全国九大城市的“斯诺克荣威大师中国行”活动,为车主和球迷们带来了新一轮的绅士运动浪潮。同时,曾获得17项冠军头衔的约翰·希金斯现场为最新上市的上汽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i限量大师版新车揭幕,该款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售价25.88万元,限量发售300台。

希金斯揭幕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

约翰·希金斯为上汽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新车揭幕

希金斯揭幕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

希金斯与荣威高层

  作为荣威750 2.5V6系列的最高配置车型,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行情报价)将承担起大师赛期间的所有赛事与生活用车。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仅限量发售300台,限量大师版除了沿袭了荣威品牌车型一贯的高品质以外,更糅合了诸多斯诺克大师杯的元素:车型C柱上的独有“Master”金属字标、前排座椅头枕“Master”刺绣,同时随车赠送国际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限量珍藏球杆一支。

大师签名被设计在荣威车身上

  而每位购置750i大师限量版的车主,都可以获赠750i限量大师版车主金卡,专享尊荣服务:全程赠送8次换油服务,进站专享“免预约免等候”快速维修、保养通道,由专家级技师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除此之外,还推出使用周期进站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检查,维修/保养50公里范围内免费上门取送车,1年2次免费内饰清洁,付费工时8.8折优惠等贴近车主的服务项目,让限量大师版车主更显尊贵。

  人气高涨,大师与车友精彩互动

  作为荣威斯诺克大师中国行的首战活动,希金斯的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中国行首先从上海开始。当天下午的荣威展厅,早早守候在这里的荣威车友已挤满现场,不少车友都是闻讯斯诺克世界大师将亲临后即刻致电报名的,希望一睹“大师”风采。

希金斯为荣威750i揭幕

约翰·希金斯与车友切磋球技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领略到了专为此次赛事推出的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的风采。而随着希金斯登场,活动进入了趣味纷呈的大师互动环节。希金斯现场讲解斯诺克技巧、基本击球姿势,并亲身示范。当天现场希金斯一杆收彩球的绝技秀更引起小高潮,所有人屏声静气,希金斯拿杆、击球、入袋,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围观的荣威车友打破了斯诺克赛场不能高声喧哗的常规,活动中大师与车友们的精彩互动引得热烈的掌声四起,成为了现场经典。

  希金斯盛赞荣威,引来全场高潮

  优雅、安静的希金斯让现场所有人对斯诺克大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当被问及对中国的斯诺克球迷印象如何时,表现绅士的希金斯对热情的中国球迷深表感谢,并向球台边的车友微笑致意,更对同样稳重而优雅的荣威车大加赞言,低调、奢华、稳重、优雅,代表了许多绅士对汽车的梦想,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雪茄型的外形、圆润的车身、沉稳的气质正投其所好。

希金斯与荣威750i合影

  希金斯还不失时机的坐入现场的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车中,极具幽默感的表示乘坐感非常好,觉的很安全,很有气派。成为此次上海站活动的至高潮。

  据介绍,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将作为08荣威斯诺克大师赛的官方座驾,伴随大师们在比赛期间的赛事与生活。作为荣威750 2.5V6系列的最高配置车型,大师版车型仅限量发售300台,除了沿袭了荣威品牌车型一贯的高贵品质以外,更糅合了诸多斯诺克大师杯的元素:车型C柱上的独有“Master”金属字标、前排座椅头枕“Master”刺绣、专享的售后服务,同时随车赠送国际斯诺克大师签名限量珍藏球杆一支等,令现场车友心动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