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系车靠优惠拓展生存空间 市场表现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日前在广州车市上了解到,以上海通用、长安福特等为代表的美系车在金九银十开始后的市场表现目前仍然差强人意,有新车上市的厂商日子还相对好一点,而没有新车的品牌则只能靠优惠来吸引消费者了。

  牧马人比较受欢迎

  老款福克斯广州仅剩80台

  记者在长安福特专卖店广物福恒了解到,目前,随着新款福克斯上市日期的临近,老款福克斯正在进行最后的清仓大甩卖,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全广州的福克斯加起来也不过是80台,现在老款优惠1.5万元-1.8万元,新款上市后,老款会停产,因此目前购买者相对比较踊跃。但是更多的人却在期待新款,据透露,现在新款在展厅内已经有展车,订金一万元,本月26日公布售价,估计在本月底可提现车。

  此外,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现在优惠7000元-1万元,S-MAX(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1.5万元-2万元现金,而且这些车型均有现货。

  广东鸿粤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作为美系车的越野代表,JEEP各系列总销售约50-70台/月,JEEP系列车型优惠3000元—20000元,目前牧马人较受欢迎,现在价格略有上涨,提现车则要看颜色,紧俏颜色一般需要等15天。

  销售人员还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是在此期间购买克莱斯勒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都将享受5年/10万公里质保期,据了解,这是目前国内MPV市场上质保期的最高纪录,以上车辆都基本有现货供应。据介绍,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每月销量约40台,各款铂锐优惠5000元—15000元不等。针对目前消费者对美系车油耗的担忧,鸿粤近日组织了一次节油挑战赛,通过实战演练,使消费者感受到了铂锐的真实油耗,此举使得该车订单上升不少。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挑战淡季

  美系车靠优惠拓生存空间

  作为老牌的美系车,上海通用别克系列和雪佛兰系列目前销量平平,据展厅人员介绍,现在到展厅看车的人数也不是特别少可就是不出手,即使进了“金九银十”的10月,状况也没有好很多。为了促使消费者赶快出手,据销售人员介绍,上海通用别克在10月会对个别车型停产一个月,从而维持市场终端价格的稳定。尽管如此,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也有最高3.7万元的优惠,其中君越LaCROSSE 2.4舒适版仅售17.98万元,2.4精英爵士版价格也仅为23.58万元。销售人员说有可能在十一黄金周之后价格上调,原因就是上海通用别克停产一个月。库存方面,君越全系列车型现车充足。

  目前购买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LX系列一次性付款最高优惠2.1万元,购买LE系列一次性付款最高让利2.4万元。其中,1.6LX-MT售价8.28万元,1.6LE-AT售价10.28万元。上海通用雪佛兰的销售顾问则透露,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能赠送防爆膜、底盘防锈等赠品,如果不需要赠品还可以折成2000元现金,优惠共达到2.2万元,现车充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