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购车好时节 9月会现车价阶段性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9:36  红网-潇湘晨报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外观(参数配置 图库)

  是不是今年打算成为有车一族?是不是还在犹豫不决?是不是还在等待购车的最佳时机?如果有购车的想法,那“购车行动派”第2季——“黄金九月”购车季活动,将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恰逢“金九银十”,最实惠的价格,让你不得不出手。

  目前,报名的成员已经超过100人,活动还在继续接受报名。永通广汽丰田和永通奥迪店、华隆福特、东风悦达起亚合顺店、申湘别克已经确定将参加本周的活动。明日,本报将出特刊,刊登4S店推出的优惠措施。

  本报记者唐洁琼 长沙报道

  店名 旗下车型 活动时间

  申湘别克 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等 13日上午

  华隆福特 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S-MAX(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翼虎等 13日上午

  华运通奥迪 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A6、Q7、TT、A5、S8、A8等13日上午

  广丰华运丰四方店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汉兰达、FJ酷路泽 13日上午

  东风悦达起亚合顺店 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RIO等 13日下午

  长沙市区大巴

  日期:9月13日 上午9:00

  下午14:30

  地点:田汉大剧院前坪

  9月会出现车价阶段性低点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达434271辆,比7月462010辆的销量环比下降6.0%,同比去年7月则下滑5.4%。这已是乘联会今年发布销量数据以来连续第5个月环比下滑,与此同时,8月乘用车产量比上月也下降22.2%。

  长城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认为,今年上半年除了7家企业外,其余乘用车企业都未能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有些甚至仅完成了计划量的12%左右,经过长达5个月的“淡季”压力,这些企业和经销商为了能够尽可能地完成年初计划,必将在9-10月使出浑身解数全力进行销售。车企的主动性降价和经销商的促销估计会在“金九银十”达到一个高潮。

  湖南中汽南方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很看好‘金九银十’,国庆前夕将拉动消费,具有强大的购买力和消费能力。各大经销商为促销,也将推出优惠措施,针对此次活动,店内的优惠幅度将很大。”湖南永通广汽丰田店总经理李平告诉记者,本周店内将推出中秋节的特别活动,“购车行动派 ”的客户在购车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比平时更低的优惠。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将与经销商协调,使周末的价格达到目前为止最低的价格。

  “金九银十”正是购车好时节

  “最近我一直在各大4S店看车,结果越看越糊涂。”长沙的任小姐在知道了“购车行动派”的活动后,报名参加本周活动。她告诉记者,“这个季节是销售旺季,各个4S店应该都会推出促销措施,与这么多人一起看车,能够以比较实惠的价格买到性价比高的车型。”在没选好车之前,她表示先看好车,然后再与销售员慢慢砍价,最终才能心满意足地把车开回家。

  “金九银十”是车市传统意义上的购车旺季。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一年中的三个购车高峰出现在3月-4月、9月-10月、12月。“金九银十”在一年中的人气仅次于12月。“现在也比较适合买车,因为买了车之后,可以在十一长假选择自驾游出行。”李平分析。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购车,再加上今年节假日调整,中秋休假3天,十一黄金周提前,接连不断的假期,方便一家老小齐出动,购车之后正好休闲度假。

  9月长沙上牌量有所回升

  根据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的数据,9月份的第一周,长沙市的新车上牌数为1238台,与8月的最后一周相比,增加85台,有小幅上扬(一周车市相关数据详见中缝D21)。

  “传统淡季的来临以及奥运会的举办或多或少影响了人流量,不过,从近期人们来店次数和成交量的上升可以看出,长沙车市的消费力正在复苏,真正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有可能到来。”长安福特湖南华隆4S店总经理谭辉认为。

  东风悦达起亚合顺4S店总经理王铁军表示,金九银十是每年的销售旺季,消费者一般选择国庆节前买一辆家用车,好在长假来时一家人开开心心外出游玩。东风悦达起亚作为韩系车,有极高的性价比,是家庭用车的极好选择。我们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特别优惠活动,希望大家开开心心买车,开开心心玩。

  广汽丰田华运丰4S店总经理李平称,刚刚经过七八月份的销售淡季,现在迎来所有厂商都很看重的“金九银十”。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希望通过与晨报的合作,回馈消费者对产品、对公司的信任。

  蒙迪欧致胜

  致胜的设计灵感源自2005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福特losis概念车,其后欧洲福特的设计风格产生重大创新,“动感设计(Ki-neticDesign)”理念最终在2007年上市的新蒙迪欧致胜上得到了完美体现。作为007的明星座驾,从一出场,就满是耀眼的光芒。

  两厢赛拉图

  今年年初,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两厢赛拉图欧风,完善了企业产品矩阵,把全新的欧式设计理念引入中国两厢车消费领域。这是一款名副其实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外观上沿承了赛拉图风尚的设计理念,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动力澎湃。

  凯美瑞

  2007年,它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全国中高级市场的冠军。中庸大气的外形,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成为许多商务人士的选择。08款凯美瑞配置更加丰富,在安全性能上再度升级,性价比更高,品质更趋卓越,虽然已经不是新款,但继续风靡中高级车市。

  奥迪A4

  2005年上市的一汽奥迪全新A4,采用了最新标志性的前脸设计,高性能底盘,顶尖技术的动力、操控和安全系统,提供丰富的豪华装备选择,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如今,奥迪A4面临换代,作为老款车型,在换代之前必将以最优惠的价格销售。

  君越混合动力车

  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是国产中高级轿车中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独立的电机-镍氢电池组动力辅助系统,配合荣冠“世界十佳发动机”和“中国十佳发动机”的高效节能2.4L ECO智能发动机驱动汽车,在保证充沛动力和性能的前提下,实现节约燃油15%,减少排放15%以上,百公里油耗降低至8.3L。 整理/唐洁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