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2、马3全线降价 骏捷1.8T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8:12  今日早报
马2、马3全线降价骏捷1.8T最高优惠3万元

马自达2尊贵型1.5AT外观

  马2、马2劲翔、马3全线降价

  长安马自达旗下有三个主力车型: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劲翔(参数配置 图库)和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它们跨越了经济型轿车和中级轿车市场,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操控表现,三款车分别在各自领域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

  在浙江地区,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价格大多十分坚挺,此前,三款车仅仅有数千元的优惠,而近日,笔者从长安马自达杭州骏兴4S店得知,该店对旗下车型价格进行了一次调整,最高降幅达到12000元。据透露,这次的价格已经使得马2、马3的价格达到了较低水平,对于今年下半年正在考虑购车的消费者来说,目前是一个比较合适的购车时机。叶梓

  降价清单:

  马自达2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

  马2劲翔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

  1.6L马自达3车型现金优惠9000元

  2.0L马自达3车型现金优惠12000元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1.8T最高优惠3万元

骏捷
骏捷



  秋意渐浓之际,浙江元润携元通华晨迎来新款骏捷1.8T的旺销。

  早在1.8T产品激“擎”上市时,破国内主流T动力性能记录的中华1.8T就已名震业界。在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中华骏捷1.8T摘得1.8T组百公里节油总冠军,再次证明了其令人称道的“实用主义”。而面对油价步步紧逼,中华1.8T更能将“省”进行到底,引领节能减排时代的“节省”新风尚。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浙江元润及元通华晨4S店骏捷1.8T产品最高优惠30000元,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5.58万元起,教师购车更有好礼。

  叶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