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有1.4L车型在售 购名爵MG3还可送装饰(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57  万车网

  MG3 SW是当今英国乃至欧洲大陆最流行风格的车型,它为国内两厢车市场带来了一股全新的英伦劲风。名爵3定位于现代都市概念,是两厢车的个性化潮流与SUV城市化消费潮流结合的产物。

名爵MG3
名爵MG3 SW外观图

  从6月份上市到现在将近3个月左右的时间,名爵MG3 SW在京地区的现车情况和优惠幅度又是多少呢?笔者本周联系了京城名爵4S店进行了解。据悉,名爵3共分为1.4L、1.8L两种排量,北京地区只有1.4L在售,1.8L由于未达国四标准,暂时还不允许在京销售。目前店内1.4L现车充足,颜色也齐全,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还没有现金上的优惠,不过可以赠送部分装饰,具体的赠送内容购买时再协商。

  南汽MG3的出现很有可能树立国内A0级小车的新标杆,1.4L的发动机输出接近1.6L发动机的功率,另一款1.8L发动机拥有86KW的最大功率动力输出。这样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对于一款1.1吨左右的车辆来说已经可以用大马拉小车来形容。除了1.4L全铝发动机的功率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另外也将205宽胎、16寸轮辋和副车架等B级车装备引入了两厢车阵营。  

  编辑观点:名爵3的出现完善并丰富名爵旗下的产品线,同时让让更多人享受到了英系车一脉相承的高品质、高品位和高性能。由于上市时间较短,MG3 SW的让利幅度还不是很多,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如果在车源上还能保持供应的顺畅,相信降幅还能进一步释放。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