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高尔夫现身冰岛 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9:51  新浪汽车

  近日,有人在冰岛的街道上拍摄到了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高尔夫Mk6,该车将在计划月底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并将炫目亮相下月的巴黎车展。

第六代高尔夫实拍
第六代高尔夫实拍

第六代高尔夫实拍
第六代高尔夫实拍

  新车型的外形特征与新款Sciricco有着许多相似的特征,同时这款高尔夫车型还继承了新款Sciricco那更富动感的气质。新款高尔夫Mk6的起售价将定为16500欧元(德国市场),比当前款车型的售价高了200欧元,大众为高尔夫车型提供的广泛的发动机选择,这款新车型照常也将适用。有四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该车发布时,首先提供的将是两款输出动力分别为59千瓦/80马力、75千瓦/102马力的自然进气式发动机。然后是超动力版和涡轮增压版的两款TSI发动机,输出的动力分别为90千瓦/122马力、118千瓦/160马力。另外,还有两款2.0升的TDI发动机可供选择,所输出的动力分别为81千瓦/110马力、103千瓦/140马力。(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