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雪佛兰Volt官方图发布 2010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9:41  新浪汽车
2011款雪佛兰Volt官方图
2011款雪佛兰Volt官方图

  新浪汽车讯 底特律——近日,通用在网络上发布了其备受期盼的2011款雪佛兰Volt的官方图片。

  这款未来的插电式电动车预计将参加下周的通用100周年纪念活动。这些官方图片表明通用的管理层和研发组成员都很看重这款新车,通用公司称该车将成为汽车产业的游戏变革者。

2011款雪佛兰Volt官方图
2011款雪佛兰Volt官方图

2011款雪佛兰Volt官方图
2011款雪佛兰Volt官方图

  雪佛兰Volt最早是在07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在2011款雪佛兰Volt的量产版车型在拍摄《变形金刚2》期间出现在加利福尼亚的长滩之后,从上周开始,围绕这款雪佛兰Volt的兴奋氛围便开始再次膨胀。进一步的调查表明这款被看到与未来的Autobot与Decepticon行驶在一起的Volt采用的是基于雪佛兰Malibu平台的玻璃纤维车体。

  与像丰田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这样的混合动力车不同,雪佛兰Volt使用的是纯电力。随车携带的汽油发动机仅仅是用来为电池再充电的。通用称,当这款雪佛兰Volt于2010年秋上市销售时,其一次充电可行驶的路程大约可达40英里。(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