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7:13  新浪汽车

  五星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驾驭冰雪

  近日,“感受科技,驾驭冰雪——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东风雪铁龙将选出幸运凯旋车主前往海拉尔,在专业的冰雪试驾场地亲身体验五星凯旋的安全驾控。本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通过这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冰雪嘉年华,进一步领略凯旋的安全科技对于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性。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幸运车主将全部从2008年1月1日—2月12日期间购买凯旋的用户中抽取。届时,参加活动的凯旋车主将在海拉尔度过两天刺激有趣的试乘试驾,在感受五星凯旋361°安全呵护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专业车手的冰雪驾驶表演。据专家介绍,在冰雪之上进行试乘试驾,不仅要求车辆有很强的操控性能,更是对安全性能的一种苛刻考验。东风雪铁龙凯旋作为全国第一款进行冰雪试驾的C-NCAP五星车型,在操控和安全性能上都有着突出的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