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刚刚完美谢幕,凯旋作为新浪奥运冠军嘉宾专访栏目的指定用车,在栏目播出期间负责接送数位奥运冠军和影视嘉宾: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5金的女子柔道冠军冼东妹、为我国取得第8枚奥运金牌的举重名将——陈艳青、为我国夺得78以上公斤级女子柔道金牌的佟文、为中国赛艇实现奥运金牌零突破的女子4人赛艇冠军组合——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等奥运冠军,以及“神奇教练”米卢、《武林外传》中郭芙蓉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姚晨、著名儿童作家郑渊洁等名人明星……
    参加本次新浪奥运冠军嘉宾专访栏目的嘉宾皆为曾在奥运会上为祖国赢得荣誉以及在演艺事业中所有成就的人,他们都是在各自的事业生涯之中崭露头角,并取得辉煌成绩的精英人士,每当在赛场上、在电视中出现他们的飒爽英姿,人们都会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激情,起立为之欢呼、为之加油喝彩…… [全文][评论][司机班的故事]
本届奥运冠军与凯旋的精彩图片
陈艳青与凯旋
丁美媛与凯旋
何雯娜、陆春龙与凯旋
赛艇冠军与凯旋
佟文与凯旋
凯旋精彩图片
凯旋资料图
凯旋资料图
凯旋资料图
凯旋资料图
凯旋资料图
王涛、杨凌试驾凯旋
王涛、杨凌试驾凯旋
3月24日,东风雪铁龙凯旋奥运冠军试驾会在北京稻香湖景度假村举行。而奥运冠军王涛、杨凌作为社会精英代表,也对凯旋有着浓厚的兴趣,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奥运冠军与安全冠军亲密接触”的试驾会。
凯旋“太空舱”解析
    外型:凯旋吸收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新设计的发展潮流,现代而不失庄重。具有明显的“平衡”设计特点,因此在安全性能上出类拔萃
    前脸设计有一种摄人心神的战力,夸张的双人字标识作镀铬处理,并向两边一直延伸,和散热隔栅合成一个整体。
    圆弧形的保险杠尽可能低地包住车轮,能更好地疏导气流,并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行人碰撞保护吸能区首先接触行人的小腿,并将行人挑起倒向发动机罩,避免倒在地面而被轧伤。
海拉尔安全驾控之旅
凯旋安全驾控之旅启动
“感受科技,驾驭冰雪——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东风雪铁龙将选出幸运凯旋车主前往海拉尔,在专业的冰雪试驾场地亲身体验五星凯旋的安全驾控。本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通过这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冰雪嘉年华,进一步领略凯旋的安全科技对于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性。
凯旋试驾报告
    法式大餐以精致和美味引领潮流,位列西餐之首。正如闻名的法国大餐,法国人的汽车设计也处处体现着浪漫和精致。08款凯旋经过了20项尊贵升级。
    在能够满足以上需求的车型中,我们分别从法系、德系、日系阵营中挑选出了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M6、速腾。今天,我们就以对比试驾的方式进行三系PK,看看这三款轿车各自的风格特点。
五星品质
焊装
红、黄、绿灯原本是道口交通信号控制前进或等待的标识,将其引用到对零件或车辆质量的把关上,四大生产工艺流程总共进行了2600轮次“绿灯放行”。
凯旋参数及车型解析
精英型 尊贵型 旗舰型
外形尺寸 4802/1773/1512
轴距 2710
2.0升,L4缸可变正时16气门汽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 108/6000
最大扭矩 200/4000
变 速 箱 5速手动/手自一体 5速手动/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加 速 性 9.9s/10.6s 9.9s/10.6s 10.6s

  • ·凯旋--智领科技 卓远天成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