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轩逸09款 逍客酷黑版联袂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3:38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轩逸09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3日,东风日产畅销中级车型09款轩逸、潮流跨界车型逍客酷黑版联袂上市。轩逸未雨绸缪,以09款冲击“金九银十”,可谓提前打响了下年度车市竞争的“第一枪”;作为都装备了CVT的“一门双雄”的另一车型――逍客,隆重推出酷黑版,势将“跨界”时尚进行到底。

  轩逸09款更舒适、更省油、更环保

  此次轩逸09款的设计更加注重科技化、人性化、舒适化配置的加强和完善,在延续高品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据介绍,轩逸09款2.0L车型新增加了当前最流行的蓝牙免提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便利。同时,2.0L XL及以上车型配备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在以人为本、环保节能成为社会热点的大背景下,轩逸09款所增加的超越同级车的装备,使得其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轩逸09款采用的全自动正负等离子清新空调具有负离子除菌功能,具有消毒除菌和负离子调节两种模式,可根据车内空气质量自动进行除菌和调节负离子浓度,给车内提供森林瀑布般的清新空气。在全自动正负等离子清新空调系统四大功能中,自动调温功能是通过自动空调系统控制的温度、扇转的速度、空气流动分布和手动设置后的空气温度,调控车内温度的;分区温控具有无分区温控和后排出风口等功能;空气净化功能是借助等离子发生器释放正负离子,形成离子群,将空中微生物和真菌包围,并抑制活性化来实现的;而循环模式则是由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实现的。

  轩逸2.0L车型标配的蓝牙免提系统集合了声音识别能力和高端蓝牙免提系统,此系统是由全球领先的汽车音频和信息娱乐系统供应商伟世通与派诺特 (Parrot) 联合开发,伟世通先前已经在北美日产和其它主要市场推出了基于 Visteon Voice Technology 的这一组合。蓝牙免提系统,满足了驾驶者在开车时无需手持电话、无需任何连线即可与亲朋好友尽情畅谈。由于它是全免提通话,故能解放双手,让驾驶者专心驾车,既安全又不违规,同时还避免了手机的电磁辐射。

  作为代表中级车制高点的“全尺寸极品家轿”——轩逸,自06年上市以来就将自身优势发挥到了极致。轩逸09款继续延续“三高”,全系车型搭载的MR20DE引擎与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对黄金结合,不断演绎着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共存;车身尺寸方面,09款依然以2700mm的超长轴距傲视群雄,将优雅舒适的超大空间作为人性化设计的最大亮点,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舒适感。

  据悉,全新09款轩逸增配不加价,现在全国各东风日产经销店轩逸老款库存都已基本售空,并在全力准备09款预订工作,估计上市后即可提车,轩逸09款上市后将替代现有车型。

东风日产逍客酷黑版

  逍客酷黑版,再续时尚热潮

  自亮相就引领“跨界”风潮的逍客被公众赋予时尚靓丽的赞誉,逍客酷黑版的上市标示着东风日产要将时尚进行到底。在继承其高性能的基础上,更加丰富消费者对车色的选择,也使得逍客更显得个性突出,满足消费者对其他风格的需求。增加了酷黑版之后,在原有玛瑙红、钻石银、翡丽灰、象牙白的基础上,逍客就具备了5个车色供消费者选择。

  逍客酷黑版实现了个性时尚、大胆的设计和极佳运动感的完美结合,既满足了年轻驾驶者在功能性方面的诉求,同时又具备了充满激情的造型设计和优秀的性能,可以让人充分体验驾驶乐趣,随时散发活力、展现自我。

  在外观设计上,运动轿车的流线型设计与SUV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创新组合,成就了逍客刚强有力亦不失时尚动感的完美外观,个性十足;在空间设计上,逍客以驾乘者为中心,将功能性与设计感完美结合,带来安心的包围感和广阔的视野,为驾乘者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逍客的高性能前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最先进的高速阻尼控制减震器,能使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和颠簸坎坷。而MR20DE发动机与带6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 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搭配,带来充分享受手动操控乐趣的同时,速度顺畅提升,轻松实现媲美轿车的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满足欧IV排放的高环保标准。

  凭借超前的理念,以及业界领先的设计和技术装备,再加上碧玉黑那酷酷的外表,这款被人亲切地称为“黑客”的逍客酷黑版,着实让众多有购买欲望的年轻消费群体翘首以盼。从逍客上市半年的市场状况来看,酷黑版的推出将对其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逍客在国内将不断演绎时尚热潮。

  CVT双雄,继续“领先半步”

  国内汽车市场不断经历着激烈的产品升级换代,每个竞争者都迎来了机会与挑战。在新品上市如过江之鲫的国内汽车市场,一款新车的问世,能否也传递出同样敏感的颠覆性信号?答案是肯定的,无论是轩逸、还是逍客,自上市以来都扮演着这一角色,这两款车型在产品配置、技术标准和推车速度上都得益于“领先半步”策略而一举成名。 尤其是轩逸自去年“俯身下压”之后,成为中级车市主流车型,借09款上市之机,轩逸即将再次威慑中级车市。

  并称为“CVT双雄”的轩逸和逍客,在各自细分市场上续写着自己的辉煌。轩逸经过两年多的市场考验,已经确定了自己在中级车市场的标杆地位。让所有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是:轩逸自06年上市就是以B级车的标准打造的,轩逸在动力性、节油型和舒适性方面远远超越A级车标准;而随着07款上市时的俯身下压,更是改写了中级高端车市的价格体系,使轩逸成为同级车市的价格标杆。仅以今年3月份以来的市场表现来看,轩逸月销量均保持在5000台左右,并呈现出稳步增长的趋势。

  同样,逍客早已在欧洲取得了傲人的成就——上市半年就完成了10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而且创下首次返销日本本土的佳绩。而在国内市场,逍客上市不久就以“跨界”特质引领了车市新的潮流风向,从今年3月份上市到现在不足半年时间订单就超过了2万台,至8月底累计销售达14981台。受海外零部件供应问题,逍客困于产能限制,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况。

  轩逸09款和逍客酷黑版的推出,不仅仅在于刺激了细分市场的竞争,更重要的是它们推动了中国进入“汽车技术与国际同步”和“汽车价格回归”的时代。此次,双品牌的联合上市,延续了东风日产一直奉行的“领先半步”市场策略,在决胜08的同时,提前做好了09年车市竞争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