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节油:一个雪铁龙“粉丝”选择凯旋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4:52  新浪汽车
环保节油:一个雪铁龙“粉丝”选择凯旋的理由

东风雪铁龙凯旋

  车主姓名:Alex

  车主职业:银行职员

  车主经历:法国人,因为会将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一年前为工作调动时,主动要求调到中国。现任职于某银行。

  自我评价:法国式的浪漫又不失沉稳

  车主爱好:环保、阅读

  车主驾龄:15年

  车主感言:在生活里我是个支持环保的人。选择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很好地贴合了我们全家的环保理念。开着凯旋,带着家人,享受着凯旋带给我们的“绿色”,仿佛回到了法国快乐的童年时光。希望女儿也和我一样会对陪伴她长大的东风雪铁龙车有亲人般的感情。

  在法国,雪铁龙车就相当于宝马在德国,福特在美国。法国人对雪铁龙的感情非常深厚。特别是我们这一代人,小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坐着家里的雪铁龙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一起去郊游。

  自己工作后,因为从小对雪铁龙的感情,也首先购买了一辆雪铁龙轿车。在我看来,雪铁龙轿车已经是我的家人了,我们之间已接下不解之缘。在法国也开过其他品牌的车,也有不错的,但就是没有和雪铁龙轿车间的那种感情。所以来到中国,看到了凯旋,觉得它完美地传承了雪铁龙品牌的经典和优秀基因,因此我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凯旋。

  在生活里我是个支持环保的人。这是受到了我爱人的影响,我们全家都是素食主义者。而且我爱人对车环保方面的要求也非常高。选择凯旋,我爱人也十分支持,因为它的“绿色”环保很好地贴合了我们全家的环保理念。凯旋在设计伊始就充分考虑到了我们车主的健康,在材料选择和使用上坚持了绿色环保原则,在内部使用的低挥发性材料,保障了汽车内部空气环境的绿色无污染,很好地保证我和我家人的健康。而且车内淡淡的香味让我们在开车的时候能精神放松。

  凯旋很好的隔音效果也让我在开车的时候能够避免噪音的打扰。它在进行车身设计时便注重降低了风阻系数,采用液压挺杆机构的发动机,很好地降低了噪音。凯旋还优化了轮胎和发动机舱的隔音设计,开车的时候我基本听不到发动机产生的噪音,很安静。这也能让我在开车的时候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

  我最近看了一部电影,说的是因为受不了人类对环境大肆的污染,全球的植物开始报复,释放一种化学物质,导致了人类的灭亡。虽然电影是虚构的,但是看了这部电影后,更坚定了我在生活中的环保理念。我觉得环保要从身边每件事做起,选择凯旋是一个支持环保的实际行动。

  凯旋除了对我们车主有很多绿色的关怀,对整个环境和社会环保的负责也让我刮目相看。它运用各种技术,提高了资源的利用。凯旋上所使用的90%的材料钢材、玻璃、塑料等都是可回收的,车上的液体也都是可以再利用的。而且凯旋还通过设计减轻了车体自重,降低了油耗和废弃物的排放。在上海这样的路况,百公里一般只会用掉8升左右的油,这样的油耗让我很满意。当然,我重视油耗不仅是因为关系到环保问题,而且还考虑到现在油价日益飙升。凯旋的低油耗确实很吸引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