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将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Soul 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44  新浪汽车

起亚全新Soul

  新浪汽车讯 起亚将在下月的巴黎车展发布全新Soul,预计年底开始在韩国本土销售,欧洲市场和北美市场则要等到明年上半年。

  在欧洲市场,全新起亚Soul将提供一台汽油和一台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在4000 rpm时能发出126 hp最大马力,255 Nm的峰值扭矩在低至2000 rpm时就能获得。铝合金汽油发动机126 hp的最大马力发生在6300 rpm,最大扭矩为156Nm,对应转速为4200 rpm。在美国市场,起亚则提供一台1.6升和一台2.0升两款汽油发动机。


起亚全新Soul

  全新起亚Soul采用五门掀背车身,前置前驱动力布局,长轴距和高车顶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车身总高为1610毫米,挡风玻璃的高度比普通紧凑型汽车高了135毫米之多,座椅高度比同级对手高了12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高了45毫米。

  起亚希望在2010年实现全球销量翻倍,因此将发布多款全新车型、换代新车或者中期改款的新车。7月发布中期改款的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接着便是这部Soul,明年还有两款新设计的三厢轿车推出。起亚将于明年在乔治亚州建立第一个美国生产基地,新工厂的年产量为30万辆,除了起亚汽车,还将负责部分现代汽车的生产。(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