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受消费税调整影响 陆尊降3.2万送4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5:43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记者近日对别克GL8陆尊的市场价格进行了摸底调查,发现目前其在4S店和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都有小额攀升。4S店电话报价现金优惠2.5万元,如果到店洽谈还可以有再优惠的余地;二级经销商的现金降价幅度由一个月前的3万元也增加到了3.2万元。由于陆尊车型的排量只有2.8或3.0两种,所以价格不受消费税调整的影响。

别克GL8
别克GL8

  眼下4S店和二级经销店的现车储备都比较充足,4S店的现车颜色以蓝色和银色居多,如果需要诸如白色等需求量相对较小的车型则需预定,订金1万元,预计两周内可以提车。4S除了提供试乘试驾服务以外,还向客户提供上牌、保险、牌照过户、维修保养等服务。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大型水平格栅设计轮廓鲜明,线条简约有力,衬托别克三的盾牌LOGO。双色锐眼前大灯为三维立体设计,风格独具,比例和谐。内层镀铬饰圈,工艺精湛。侧面看设计曲面平整、流畅、现代,而不会有突兀感。

  T字形中控台和门饰板一样,镶嵌胡桃木横条,增加了高贵的质感,衬托了乘客的身份。组合仪表采用了两大两小的布局,看起来更简明。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很粗壮,多种功能控制键也非常方便。

  别克GL8陆尊搭载V6引擎并配备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加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保留了V6引擎的特色,也在发动机响应力及燃油经济性上得到提升。在1900转速以下,已经输出85%的功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