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金钥匙”管家式服务2008服务节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5:19  新浪汽车

  9月1日,备受广大奔腾车主和潜在客户期待的“一汽奔腾‘金钥匙’管家式服务2008服务节”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服务节活动为期一个半月,涉及全国90余家奔腾销售服务店。一汽奔腾将为所有的奔腾轿车用户和潜在车主提供全方位的车辆维修检测及其他增值服务。与往年相比,本届服务节活动更加突出实用性和人性化服务,期望将贴心、周到、全面的服务送到每一位用户和消费者身边,让每一位消费者在感受一汽奔腾一流硬件技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更加完善的服务。

  据了解,本届“一汽奔腾‘金钥匙’管家式服务2008服务节”活动延续了以往的主题“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旨在为奔腾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除了保留历届服务节上“18项全车免费精细健康诊断”、“车主讲堂”、“新老车主联谊会”等传统项目外,本次服务节还将着重向客户展示齐心管家“七心”服务中的暖心和尽心两方面,从车辆24小时救援及顾客休息区的服务等方面,力争做到车辆救援随叫随到,顾客到店犹如回家。

  本次服务节的另外一大亮点来自于一汽奔腾备品价格的全面下调。

  长期以来油价不断攀升,用车成本随之高速增长,许多车主已经感觉到压力,而不少准备购车的准车主们也对自己的购车计划产生了动摇。一汽奔腾看到了这一点,及时推出了一项惊人的举措:备品价格全面下调。此次调整包括保养备件以及常用备件,为了能让广大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此次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到50%,从而大幅降低了车主的车辆保养、维修成本,进一步巩固了奔腾轿车价值典范的优势地位。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壮大,汽车已经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随之而来的售后服务质量就成为了消费者更加关心的问题。如何提升用户满意度,维护用户利益成为汽车厂商最关注的事情。一汽奔腾力图在服务方面做到让每一位奔腾车主满意。“一汽奔腾‘金钥匙’管家式服务2008服务节”活动外,每年的“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服务活动也早已经深入人心。这次服务活动,更是能够体现出奔腾“金钥匙”管家式服务的服务理念。

  五十年的发展,一汽轿车售后服务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默默无闻到举世瞩目的历程。一汽奔腾作为一汽轿车的新生品牌经历了两年的历练也逐渐成熟起来,所推出的“金钥匙”管家式服务理念更是开创了轿车售后服务领域的先河,使广大用户体验到了来自一汽奔腾厂家的贴心关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