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没感受到车市冬天 中国车价还能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3:20  新浪汽车

  新浪网:今年中国车市增速放缓,一些车企销量情况不好,很多汽车业的销售老总也是因此离职,业界也有拐点论,冬天论出来,您对于此是怎么一个看法?

  夏治冰:应该说还是一个相对比较,因为我们状况跟他们不一样,1-7月份我们增长是100%,如果这还是冬天的话,不知道夏天应该火到什么时候。所以这块感受不一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健康、比较轻松,没有大家讲的那么恶劣的环境。我们今年目标也没有调低,要增长一倍,翻到20万。6月份F3销量也突破了20万辆,有很多利好消息,所以我的感受可能跟同行包括前辈不一样。幸福指数比较高。

  新浪网:传统的旺季金九银十已经到来了,前不久F3降价已经打响一炮,剩下几个月我们有什么规划呢?除了降价。

  夏治冰:短期营销有一个阶段性,做得太密集也不太好。这么打的话市场已经认可了,我们是传达出去,把握好金九银十,这款车我们期待下半年有一个更好表现,今年希望达到15万辆。

  新浪网:这是我们被动的做还是主动?

  夏治冰:主动的,因为我是第一个。

  新浪网:因为原材料的不断上涨,油价的不断攀升,国外诸如丰田宝马都是涨价的,咱们还能降?

  夏治冰:因为品牌沉淀的时间不一样,最近消费税的影响,有一些大排量会有一些增长,但是汽车市场的话,竞争还不够激烈,真正的价格战还在后头。

  新浪网:中国车价还没降到底?

  夏治冰:对,远远没到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