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满意度提高 一汽、中华超平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32  新京报

  8月28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调研报告。除奥迪赢得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之外,一汽轿车、五菱和华晨中华(参数配置)三个自主品牌的SSI均高于行业平均分,显示自主品牌的销售服务满意度较去年有明显提高。

  据统计,此次SSI平均分为826分,奥迪以847分名列第一,在交车过程、交车时间和书面文件三个因素中表现突出,一汽轿车和梅赛德斯-奔驰均以841点位列奥迪之后,雷克萨斯以840点列第四。

  与在2007年中国仅有一家自主品牌的SSI高于行业平均分相比,2008年,一汽轿车、五菱和中华三个自主品牌的SSI均超过了行业平均值,显示自主品牌正日益认识到提高顾客满意度的重要性。

  此外,调研还发现,2008年,中国约63%的汽车拥有者使用互联网辅助购买新车,而在2004年此比例仅为38%。

  (记者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