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岛马自达本部试乘MAZDA RX-8 Hydrogen R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5:58  新浪汽车

绿色环保与“Zoom-Zoom”的完美融合 图库

在试乘之前看如何给RX-8氢动力跑车加氢 图库

氢气和静电接触很容易很生危险,这张搭铁线的用意也在于此 图库

马自达RX-8 Hydrogen RE车身布局 图库

  马自达独有的尖端科技,使绿色环保与“Zoom-Zoom”的驾驶乐趣成为现实。

  文/包腾锦

  “节能”、“环保”这两大议题目前已在全球车坛中逐渐发烧蔓延,但对于极重视环保的MAZDA而言,早在2003年便已在东京车展上展出RX-8 Hydrogen RE、以燃烧后完全无污染的氢气为燃料。

  在位于广岛的马自达本部,我们试乘了最新改良的RX-8氢动力跑车。它针对氢动力扭力不足作出了改进。在简短的体验过程中,我们分别在汽油机及氢动力两种驱动模式下体验车辆的行驶性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