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防府工厂800万辆达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22:21  新浪汽车

MAZDA防府工厂800万辆达成

  防府工厂自1982年9月开始启用,历经25年又9个月的时间达成此项记录。而自第700万辆自生产线下线后,防府更只花费了23个月即达到800辆生产累计的数字,同时也创下该厂有史以来的最快记录。

  防府工厂主要生产项目为Mazda3及Mazda6系列车款,其中Mazda3 Sport和Mazda6更是防府工厂的重点生产项目。

  Mazda3自2003年发表以来,每年的生产数量便不断攀升,占防府工厂相当程度的生产数量;而第二代Mazda6自2007年问世之后,当年8月防府工厂也开始投入Mazda6的生产作业。占地达80万平方公尺的防府工场,区域内分布着4座主要厂房,拥有先进设备及科学化的制造流程,主要负责传统引擎车种的制造。

  在庆祝典礼上,防府工厂总经理中野雅史表示:“我要感谢防府工厂的所有员工,以及我们的忠实顾客和商业合作伙伴;同时也要感谢防府地区对于我们的支持。没有所有人的支持,我们没办法达到800万辆的生产里程碑。防府工厂一向以生产高质量科技汽车为己任,而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发展高质量的制造技术,继续打造优质产品以满足MAZDA广大的消费者。800万辆的意义让我们朝伟大目标再迈进了一步,未来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们也将持续向900万辆和1000万辆的数字迈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