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下手为强 马自达2全系降幅增至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0:43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迅】8月15日记者曾经报道过西安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推出马自达2全系3000元优惠的信息,谁知半个月之后风云突变,记者刚刚从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2全系车型的优惠额大幅增加至1万元,两厢马自达2最低价只有7.38万元,三厢马自达2劲翔最低价也不到8万元,与新近上市的其他几款竞争车型相比马自达2的价格优势陡增,在即将到来的9月旺季占据了有利位置。

图为马自达2劲翔

图为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全系优惠1万元之后的具体价格情况如下:

  马自达2上市之初竞争力很强,国内相同级别的车型各有优劣,并且大多到了改款换代的时候,马自达2在竞争对手新旧更替的间隙面世,时机选择的比较恰当。马自达2的车型比较新,上市之前就曾组织国内媒体赴日本试驾体验,国外上市时间不长即拿来国产,也争得许多印象分。外形上设计很时尚,主打年轻人群,紧随其后的三厢劲翔将客户群进一步扩大,但下半年的市场形势不容乐观,前不久几款日系小车新威驰、雅力士和新飞度也都力图打造精品高端小型车的概念,新POLO也即将推出,马自达2的对手接踵而来,虽然降价是一种有效的方式,也能改善消费者普遍认为马自达2定价过高的印象,但接下来的黄金旺季和下半年的正面交锋才是考验马自达2综合实力的战场,而战斗才刚刚打响。(文/严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