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北戴河看海 逍遥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09:14   中国青年报 字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夏天去海边走走都成了一种惯例,仿佛没有了海的味道,就不算是完整的夏天。本来夏天就给人懒散悠闲的感觉,去海边晒一身小麦色回来,仿佛城市生活也多了些色彩,不那么灰蒙蒙了。

  盛夏的季节,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海边是一件幸福到奢侈的事情,本来好朋友之间就有说不完的话和没完没了的灵感涌现出来,何况还是在满是鲜花和海风的沙滩上呢。

  所以,如果你没有尝试过的话,就不要犹豫了,赶紧约上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去海边小住几天,让自己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和充满希望……

  火车出行的乐趣

  出发的日子阳光明媚,让人的心情也莫名的好。

  坐火车旅行的好处在于让人的状态轻松随和,在夏季,从北京到北戴河的火车有很多选择,不仅有常规车次,还有不少专为暑期增开的临客,所以非常方便。

  动车组的旅游专列最大的好处就是舒适和节省时间,100多元的价格也都能接受,而且车次都安排在最合适的时间段,所以我们去的时候也选择了这种车,短短两个小时,在开心的聊天之中很快就过去了。

  另外,还有一些北京出发前往北戴河的旅游专列可以选择,干净整洁,票价适中,而且速度还是挺快的,不到三个小时就到了。除此之外,还有大巴,半小时发一次,票价70元/张。如果想要更快捷一些,可以包车,四个人同行,一共需要400元。

  交通很便捷,住宿也是如此。在夏天的旅游旺季,无论是秦皇岛市区,还是北戴河和南戴河,都有很多提供住宿的宾馆和家庭旅社,即使在游人最多的季节,也可以轻松找到满意的住所。

  海边有很多可以观景的酒店,推开窗就能看到大海。配套设备比较完备,普通的标间价格大概为300元左右。

  如果一家人或者和朋友同行,家庭公寓更值得推荐。它们一般都在临近海滩普通的居民小区里,房子多为两室一厅或者三室一厅,装修也以温馨、舒适为主,很有家的感觉,价格也很公道,标间大概在100元/间以内。

  像北戴河这种旅游景区,最不缺的就是酒店、宾馆,且淡季、旺季价格差距很大。最好要提前预订,一来可以便宜一些;二来他们都会提供接送、订票服务,会方便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