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7自动挡即将上市 新款参数配置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9:27  新浪汽车
MG7自动档车型将推出搭载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为MG7 AT

  新浪汽车讯 上汽门下的两大英系自主品牌中的MG名爵一直以来都被荣威的光环所掩盖,销量平平。在今年资源重组后, MG名爵一下子推出3款新车——MG TF(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MG3 SW跨界小车和为了迎合奥运推出了MG名爵迎奥版。但由于发动机对燃油油品的要求较高,93号油未能满足国四排放,从而MG7系1.8T车型退出北京市场。据知情者透露,MG7 1.8T自动挡将于近期正式上市。这次上市的7系自动挡配备了萨博与沃尔沃同时采用的10模式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同时,1.8T发动机也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可以说MG迎奥版在北京独自支撑7系大局的时代即将结束。

  从透露出的MG7自动挡的配置表看,此次投放的08款年型车共包括3款配置,预售价格为1.8T AT舒适版(18万)、1.8T AT豪华版(19万)、1.8T AT超豪华版(21万)。在外形方面,前后保险杠加装了镀铬防擦条,前进气口在外形上也有所改变,排气尾喉也增加了读个装饰。

MG

MG 名爵7自动挡参数配置表(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MG7继续保留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以往不同的是,爱信10模式自动变速箱的介入让一直制约名爵销量的诟病得以根除。据相关资料显示,这款10模式变速箱除了有诸如定速巡航、手动模式外还有运动模式、雪地模式、经济模式、轻度过热保护模式、重度过热保护模式、预热模式、低坡度模式、高坡度模式等8种全新模式。在安全配置方面,MG7自动挡沿用了手动挡型整车激光焊接工艺,使整车刚性得到保证,这在几次7系重大车祸中驾驶舱保持完整,驾乘人员未受重大伤害中得以体现。舒适性配置上,MG7也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将只有在顶配中高级车中诸如8向记忆座椅、倒车影像、超声波防盗、左右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先进设备应用其中,以提升整车核心竞争力。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公开的配置参数并非为最终确定版本,厂家可能会针对市场的反应作出调整,届时将以正式发布的参数配置为准。

  MG7系自动档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MG名爵的产品线,车型配置与荣威趋于平衡。至此,上汽两大英系品牌荣威与名爵自动挡车型完全亮相,为国内自主中高级品牌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