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车要细品 雪铁龙世嘉外观内饰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0:10  万车网

  雪铁龙世嘉是东风雪铁龙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也显示了雪铁龙进军中档两厢车的决心与实力。世嘉的外观来源于法国雪铁龙C4,这款车和法国原产车在外观上差别很小,这一点东风雪铁龙做的不错,不像C2。世嘉的外观非常圆润,很漂亮,但这款车绝不是虚有其表,细节而人性化的设计真正使它与众不同。

  外观篇 圆润流线

23

世嘉的车头有点像凯旋

特色大灯

特色大灯

雨刷的造型考虑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雨刷的造型考虑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世嘉的车头有点类似雪铁龙凯旋,但是当你打开引擎盖你会发现一些属于世嘉的特色。

发动机舱

发动机舱

  引擎盖有专门的检测开关,当引擎盖没盖好的时候车内会有提示。还有一个功能是绝大部分车上没有,水冷机油散热器,在一个不容易让人看到的位置。有了这个东西,就能保障相对稳定的机油温度,让车子拥有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能力。

发动机特有的挡板

发动机特有的挡板

  引擎盖下竖起的挡板在其他车上也很少见到。这个挡板可以有效的阻止雨水的进入,尤其是高速行车时。

裙边与指点

裙边与千斤顶的支点

  裙边的的表面就像是隔音墙一样,表面凹凸不平。这样的设计可以减少是气流造成的噪音。在裙边上还有一个小小的印记,仔细看就能看出来,开始还以为是瑕疵呢,其实那是千斤顶着力点的标志,车胎坏了值千金顶的时候就不用趴在地上找支撑点了。你要知道车胎没气了,车身更低!这样的设计用手一摸就知道在那里支撑汽车了。

尾部

尾部

  尾部的设计在保证美观的同时仍然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特性。这个缓缓的边就能让车身稳定不少,尤其是高速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