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售价上调百万元 订车周期长达9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31  网上车市

                                 法拉利跑车

    法拉利品牌下的所有车型,无一不是世界知名的型号。经过历届F1赛事的考验以及自身的性能,得到了全世界车迷的认可与崇拜。08年9月1日,汽车消费税将再度上调,大排量车型成为调整的重点,其中所涉及的在售法拉利车型,均在价格调整范围内。

    据法拉利授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受消费税上调影响,在售的几款法拉利车型的售价都所调整,F430(参数配置 图库),599及612车型分别在原价的基础上增加了100万、135万和150万的售价。同时销售人员还透露,在涨价后购车及预订车型后,因生产及运输等原因各位消费者还需等待9个月之久才可提车,看来想要买一辆豪华跑车不仅要拥有财力更要有耐心才可以。

                                 法拉利跑车

     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表示,任何一款在售的法拉利车型,都可以根据购买者的需要进行配置上的变化,从内饰的细节到外部的配件均可选择,每位购车的用户均可在销售中心直接选择自己需要的配置以及内外饰的变化。最为特别的一点的就是在车内的中控台部分,还可选择镶嵌一片单独刻有客户身份或名称的铭牌,更加彰显拥有者独一无二的身份。

    法拉利的定位为拥有内在品质并注重生活质量的人群,是在任何行业内的成功人士都会希望拥有的车型。作为豪华跑车,法拉利不仅可以给拥有者带来极致的驾乘享受,也会聚集与吸引更多的关注和目光。在08年的北京车展中受到关注度之大以及每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数量就是证明。(编辑 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