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大猫--山路弯道试驾捷豹XF(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04  新京报
内饰设计蕴含着无数其他领域的技术。
内饰设计蕴含着无数其他领域的技术。

  装备 极尽所能

  赏心悦目的内饰设计并不肤浅,里面蕴含着无数从其他领域借鉴而来的技术。

  光晕照明来自手机键盘或者MP3播放器上使用的技术,XF的所有开关面板、按钮都以类似的柔光显示,既营造了科技感极强的气氛,又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电子感应控制系统是第一次出现在量产车上,比如可以通过触摸或近距离感应打开手套箱,而且只有手指垂直靠近触点手套箱才会打开,而手指或是腿部横向滑动则不会打开,前排阅读灯也有这一功能,手指轻轻划过罩板,顶灯即可打开,就像iPhone一样神奇。

使用3.0升V6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
使用3.0升V6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

  - 点评

  对于60万元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购车的理由并不是这款车表现全面,可能一个很突出的细节就能完全决定他的购买行为,比如音响、比如发动机的声音、比如iPhone一样的触摸屏……所以我们认为,在这个细分市场上,XF的竞争对手只有自己。

  -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961/1877/1460

  发动机:3.0L V6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175

  最大扭矩(Nm):293

  0-100km加速(s):8.3

  本版采写/摄影 本报记者 崔卓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