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直降2.4万 长城精灵最高劲减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24  成都商报

  全省最低  奔腾直降2.4万

奔腾
奔腾

  从即日起,建国奔腾将推出“冠军珍藏版”大力回馈客户,原价151800元的自动舒适的冠军珍藏版,现价127800元,老客户带新客户还可获赠千元保养,并有机会获赠“中国死海3日自驾游”。(周燃)

  长城精灵 优惠3000元

长城精灵
长城精灵

  上周,记者从建国长城4S店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多项精装增配车型长城精灵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最高劲减3000元现金。据介绍,长城精灵在技术配置方面比同级别车进一步升级,其中包括倒车雷达、车载MP3、安全气囊、ABS等配置。(周燃)

  乐驰决出节油冠军

  为测试乐驰真实油耗,近日灵通嘉驰汽车对客户进行了一次百公里油耗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乐驰0.8排量平均百公里油耗为4.6升。前不久刚购得新车的川A52K00车主岳小姐以百公里4.2L的油耗成为该次调查中的节油冠军,并获得了价值2000元的93号汽油。

  (张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