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的叛逆--试驾宝马X6 xDrive 35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5:31  轿车情报
宝马X6
宝马X6 xDrive 35i外观图片

  宝马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它优异的操控性能和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横扫一切的态度,搭载着直六发动机的高性能宝马车型,睥睨了那些配备了V6或者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车。许多宝马车迷痴迷的正是这一点。然而,宝马推出了X6,一款让人出乎意料的产品,颠覆了宝马传统的车型横空出世,令许多人惊呼,原来宝马也玩叛逆。传统的宝马车迷们能接受这样一个叛逆小子吗?

宝马X6
宝马X6 xDrive 35i外观图片

  我就是X6

  在烈日炎炎的杭州见到了颠覆宝马传统的X6,这款以硬顶Coupe(参数配置 图库)和SUV混血外观示人的宝马X6,身上体现了很多宝马勇敢的叛逆,第一次采用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和燃油直喷技术、第一次配备了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PC)、拥有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xDrive全时四驱系统、ACC智能巡航系统,也是宝马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型。只有这些才让宝马X6显得如此与众不同。

  在停车场里见到一字排开的宝马X6,发觉真车要比照片上更好看。双肾型的前格栅虽然更接近于矩形,但还能明确的告诉你,我还是宝马。妖异的天使眼大灯依然强烈的表达着横向的张力,把跑车的气息散发得无处不在。而前脸的下半部又明显地体现了X家族的特征,前整体式保险杠勾勒出了X造型,前雾灯两边及保险杠下方的巨大进气格栅又体现了超级跑车的咄咄逼人之势。

宝马X6
宝马X6 xDrive 35i内饰图片

  要看X6,无疑需要从侧面来仔细观察,一根从车顶拉出的弧线漂亮地延续到车尾,营造出典型的Coupe风格。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过来的一条腰线不仅赏心悦目地体现了X6的上下层次,而且在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下反射出的金属感让X6显得非常硬朗,X6的前后门把手也同时隐藏于这条腰线上,不得不叹服宝马设计师的功力,一根看似简单的线条却让X6充满了活力。

  尾部为了追求这种混血效果,车窗不得不变成了狭窄的条状(一看就会影响驾驶时的后视效果,之后的实际驾驶也证明了这一点),位于后保险杠下方的双排气管暗示了它是公路霸王的特征。

  有句古诗叫做“横看成岭侧成峰”,在这里用来形容宝马X6也非常合适不过,因欣赏的角度不同,宝马X6在每个人的眼里看出来的应该是不一样的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