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0:39  新浪汽车
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大赛圆满落幕

服务大赛圆满落幕

  随着长春赛区比赛落幕,本次为期四个月,全国60余家奔腾经销商、数百名选手参与的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大赛进一步规范、提高了全国一汽奔腾销售服务体系的服务标准,将管家式服务理念落实到实际的销售服务环节中。大赛最终评选出的十二名优秀服务顾问和二十名优秀维修技师为一汽轿车管家式服务品牌树立了金牌标杆。

  本次一汽奔腾推出的“管家式”服务大赛活动,是借用酒店管理行业的“金钥匙”理念,并将这一理念完美地融入到汽车产业当中。切实做到:把用户视为“主人”,自己充当“管家”的全方位服务。与此同时,还对这种尊贵的高端服务理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进新知识、新技能的传播,促进服务技术、经验的交流,提高整体业务水平;促进服务人员服务标准化,“以赛代培”提升服务质量,为提高客户售后服务满意度提供坚实的基础。

  从今年5月开始,全国近百家一汽奔腾销售服务中心开展的“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大赛初赛活动,引起了全国各服务中心的高度重视,他们认真备战,积极参与,涌现出众多具有高度服务意识与精湛服务技能的个人与团体。为进一步提升管家式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一汽奔腾于今年7月开展 “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大赛区域决赛,分为郑州、杭州、广州、长春四站进行。决赛分为服务顾问组和维修技师组进行。服务顾问组进行实际操作和现场问答两阶段竞赛,维修技师组进行实际操作测试,采取由专业裁判和现场到店客户裁判打分的方式进行评判。这无疑充分地调动了每个岗位、每个服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技能,促进了企业凝聚力,更好地展现了一汽轿车的企业文化面貌。

  私人轿车消费时代的到来,仅仅靠先进的技术支持和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是远远不够的,因此,高端的服务理念成为更为重要的核心竞争力。这次一汽奔腾植入世界高端的“金钥匙”管家式服务理念,将更加贴心、周到、全面的服务送到每一位用户和消费者身边,让每一位消费者在感受一汽奔腾一流的硬件技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更加完善的服务。管家式服务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不断追求完美的信念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精神,同时也开创了轿车服务领域的先河,将轿车服务推向了更高的层次。

  今天,汽车产业的竞争已远远不再是单一的产品及价格的竞争,而是以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组成的整套系统为基础的综合实力竞争。回首一汽奔腾发展的历程,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是在竞争中不仅把握住了自主创新的领先地位,更在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上下工夫,使企业更加国际化、高端化、人性化。十年的市场风浪,一汽奔腾不等不靠,抓住阶段性矛盾,集中精力突破,变被动为主动,使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运作顺畅;十年的市场风浪,一汽奔腾把握市场规律,使公司在适应竞争环境的同时,自身得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