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座椅传感器故障 宝马将召回20万辆气囊问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8: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专电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13日宣布召回一批气囊系统可能存在问题的车,数量大约为20万辆。

  据外电报道,宝马公司说,召回汽车型号为2006款宝马3系、2004到2006款宝马5系以及2004到2006款X3运动型多功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13日在其网站上说,这些车座位上的传感部件可能出现裂纹,从而导致供前排乘客使用的气囊在事故发生时无法打开。

  如果传感部件不能感知有人坐在座位上,气囊则处于关闭状态。宝马公司发言人汤姆·普吕辛斯基说,一些客户告诉公司,他们注意到,有时即便座位上有人,指示灯仍然显示气囊处于关闭状态。

  宝马公司上月说,尚没有因这一问题而出现人员受伤的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