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的迪厅 设计师笔下的奥迪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7:41  网上车市

    因为汽车的存在,我们的生活以及工作变得更具效率,而自从汽车诞生开始它的任务也包括载着人们到郊外游玩,放松心情。说到自驾出游,您对自己的车又怎样的要求呢?SUV的车身、行李箱够大、一定要有天窗,相信您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些了。

    不过除此之外,未来的汽车设计师还为您想到了更“浪漫”的,这就是会唱歌的车。我们之所以认为它独特,是因为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自己享受,还可以与车外的朋友甚至是驾驶着相同款式车型的朋友一同在郊外来一场PARTY!

    最近,来自捷克艺术中心学院的学生向我们展示了他眼中的未来奥迪车型。就像前面我所提到的,这台车拥有SUV一样的车身以便通过郊外那些恶劣的路况;同时宽大的全景玻璃天窗能够让您惬意的享受夏日的繁星。

    在它的车身后方一组独立的音响系统可以让整个车辆周围都充满欢快的音乐,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吧音响搬到距离自己最近的地方,而且,通过蓝牙连接的几辆车型也可以同时播放相同的音乐,组成一个欢快的“露天乐场”——怎么样?这样一个创意是不是很酷呢!

    由于这款车型并非来自奥迪官方,因此他的设计能否最终实现就要看奥迪的设计师是否一样看好它了。我想,即便这样的创意不能百分之百的成为现实,那么至少在一些亮点方面希望能够被更多的厂商看到,最终出现在我们身边的量产车型中。

原文作者/李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