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安殊轮荣膺"中国年度安全性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0:44  新浪汽车

  固特异在中国市场新推出的轮胎产品安殊轮(Assurance)日前在“2008中国年度车轮”评选中受到评委们的一致推荐,荣获“年度安全性轮胎”的桂冠,拥有业内领先的“铠甲抓地”技术的固特异安殊轮获得“年度安全性轮胎”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固特异安殊轮拥有出色的干湿地制动成绩,凯芙拉纤维的应用使它拥有更强的抗穿刺能力和静音性,防撞墙的设计也加强了它的胎壁,这使得安殊轮拥有了特殊的安全性。”《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女士评价安殊轮时表示。

  “2008中国年度车轮评选”活动由《汽车族》杂志社主办,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测评过程当中,专家们对中国市场上销售的21款轮胎在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胎噪、滚动阻力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测试,并严格按照轮胎产品的设计理念、制造水平、创新技术和配方、场地测试、特种测试、价格和价值、重要性这七大评选内容进行综合审评,最终确认优胜者。

  “固特异始终秉承‘一路领先’的理念,在轮胎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上不断创新。安殊轮拥有的‘铠甲抓地’科技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保护,为他们的驾车出行、应对各种路况增加实力和信心!”固特异中国区市场副总经理许琼丹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年度安全性轮胎’的荣誉,这一认可和肯定必将激励我们加快创新的步伐,不断生产出安全、可靠的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凭借其出色的场地测试表现,安殊轮在另一国内专业汽车杂志《车主之友》于7月份进行的评测中获得优异成绩,在操控性、干湿地路面制动性能、舒适性、加速性能、滚动阻力等多项指标的综合评定中再拔头筹,这也再次印证了固特异在安全的轮胎科技和产品方面的领先地位。

  关于安殊轮的“铠甲抓地”技术

  固特异安殊轮应用的杜邦凯芙拉材料为一种轻型材料,其强度比钢材强度高5倍,常用于制造防弹背心、防弹衣和军用头盔等;而在胎侧采用的“防撞墙”硅胶加强配方,以增加轮胎抗划伤和耐磨损的性能,此为“铠甲抓地”技术中的“铠甲”功能。胎面使用的三维“霸力齿”技术为固特异新一代的胎面花纹块互锁技术,进一步加强了花纹块之间横向互锁性能,提高了胎面花纹的刚性,进而确保了轮胎在过弯时的抓地力,为轮胎在干湿路面行驶提供更好的制动力和抓地力;其先进的胎面硅胶配方也增加了轮胎的抓地力,此为“铠甲抓地”技术中的“抓地”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