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官方发布新款狮跑 第四季度上市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8:12  新浪汽车

起亚官方发布新款狮跑

  新浪汽车讯 起亚在日前发布了新款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的官方照,经历中期改款后的新狮跑将以2009款为名上市。起亚仅对狮跑的外形进行了一些修饰,使其能紧贴潮流走向,并将一台新款柴油发动机加入发动机清单保持竞争力,以防被实力强大的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和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抛离。


起亚官方发布新款狮跑

  从新款起亚狮跑的官方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车头大包围和轮眉。在去年实现国产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的外形与国外即将开始销售的新狮跑相同,国产版就是欧美市场即将上市的中期改款狮跑。被新款狮跑列为标准配置的铝合金轮毂经过重新设计,不知国产狮跑是否会随之使用新轮毂。设计师对中控台上的出风口、方向盘和仪表等处进行了重新修饰,座椅和方向盘改变了用料。如果需要将儿童座椅放置在前排,可关闭副驾驶安全气囊以保证儿童安全。此外,新车的防盗系统经过改进后拥有更高的安全性。


起亚官方发布新款狮跑

  入门版起亚狮跑配备141 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四驱系统被省去。入门版之上为150 hp输出的涡轮增压柴油版,但该车不会在美国市场出现。旗舰型仍配备2.7升V6发动机,175 hp的峰值输出保持不变。


起亚官方发布新款狮跑

  新款起亚狮跑预计从下季度开始在欧洲和美国市场销售,相信厂方已开始投入新一代狮跑的研发。(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