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遇车祸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46  新浪汽车

图为汽车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资料照片

  新浪汽车综合报道 意大利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宾尼法利纳公司CEO(同时也是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安德列-宾尼法利纳(Andrea Pininarina)周四早晨死于车祸,当时他正驾驶一辆摩托车前往位于都灵附件Cambiano的公司。当地警方报告称在靠近Trofarello的地方一辆汽车与他驾驶的摩托车相撞,宾尼法利纳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这个由家族控制的公司正在进行财务重组,公司去年的净亏损额从06年的2190万美元增加到1.149亿美元。现年51岁的宾尼法利纳是公司创始人Battista Farina的孙子。宾尼法利纳撇下了他的妻子,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绝尘而去。预计公司会在今天(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任命新的继承人。

  简评:宾尼法利纳走了。汽车设计领域又少了一个天才,这个曾设计了法拉利,玛莎拉蒂多款超级跑车的意大利人却最终死于一场车祸!这不禁让人扼腕叹息!愿宾尼法利纳一路走好,也愿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编译:笑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