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V8“乌驹” 实拍对比卡宴Turbo与宝马X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6:50  易车网

卡宴Turbo

  豪华SUV对热爱汽车的人来说有着一种无可抵挡的魅力,它们集豪迈、刚猛于一身,同时又具有雍容华贵的气质。豪华SUV的风范是一首荡气回肠之歌,一下子就能勾起人们血液中沸腾的因子。所以,当看到宝马X5(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 4.8i与保时捷卡宴Turbo这两款主流豪华SUV并排而立的时候,内心仿佛就有一种特别的激情被点燃起来。

宝马X5

  其实无论X5还是卡宴在杭城大街上的出镜率都相当高,然而像这样两车同台出镜的场面着实不多,黑色的车身仿佛在沉静中积蓄着爆发的力量,所以也立刻引起了我们的兴趣,为这两款V8“乌驹”进行一次颠峰领域的直接“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