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飞 自主的力量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志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53  新浪汽车
采用透镜大灯多边形的头灯设计漂亮
采用透镜大灯多边形的头灯设计漂亮

  车头的保险杠部分圆滑,突出的很少,这样做的好处是在撞击时对行人的伤害可以降到最低(荣威的550也是采用这样的设计)。采用透镜大灯的头灯设计中规中距,没有攻击性,从车头看志翔是一款很有亲和力的车,不过中网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还是赋予了志翔一些运动的气息。

一条分线从车头划到车位贯穿全身勾勒出动感的腰线
一条分线从车头划到车位贯穿全身勾勒出动感的腰线

  志翔车身轮廓设计是很成功的,一条车身分线由车头灯的折角贯穿全身一直划到车尾与尾灯的折角相连,高腰线的设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侧面,增强了车身的立体感,驾驶舱的设计牺牲了一些后排的头部空间也尽可能地采用大弧度与尾部相连形成一个短尾舱的车尾,使整车看起来更有动感冲劲十足.

切面的尾部设计并不生硬
弧线的运用使得切面的尾部设计并不生硬

  尾部的设计也是一个亮点,将弧线和折线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尽管是大切面的尾部但是有一个内弧度使得尾部的设计不显得很生硬.,但是与车头一样,尾部的设计如果再有一些层次感会更完美.总之尽管细节略有欠缺,但是整体协调的车身设计至少挑不出什么很明显的缺点还是显露出长安不俗的功底!

尾灯造型也很漂亮但是略微有些简单
尾灯造型也很漂亮贴合尾部轮廓与车身接缝极小,但是略微有些简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