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排量车消费税将上调 消费者悄然抢购避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4:30  新民晚报

  近日,有消息称,今年乘用车产品的消费税税率将有所调整,其中大排量车型税率将大幅上升。

  据业内人士透露,我国将再次调整大排量汽车的消费税,其中排量在3.0升与4.0升之间的车型税率从原来的15%调整至25%,排量在4.0升以上车型税率从原来的20%上调至40%。

  由于进口豪华品牌车型大多集中在3.0升排量以上,所以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的调整将明显影响到该级别车型的售价。以目前售价135万元的奔驰S350为例,在此次大排量消费税调整后,其售价增幅将达到12万元左右;而售价221.5万元的奔驰S600的售价,其售价将增加36.5万元左右。

  如此消息,对一些非买奔驰大排量轿车不可的消费者来说,抓紧与经销商下定单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由于大排量奔驰可能面临“粥少僧多”的现象,如今是现货极少。看来,喜欢奔驰大排量轿车的消费者已到了“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时候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