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新日电动车公司 首批电动车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10  新闻晨报

  日前,江苏新日电动车公司在其新厂区举办“万众一心,祈福奥运——新日北京2008奥运会场馆用电动车发车仪式”。据悉,新日电动车将服务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各竞赛、非竞赛场馆及服务场所。除此以外,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部分警用巡逻车也将在奥运期间使用新日电动车。据悉,新日公司为奥运场馆和奥运村提供的3000辆两轮电动车和25辆四轮电动车是新日全新开发的电动车产品,其产品研发、零部件采购、专线制造、多重质检,在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均高于GB17761、GB3565国家标准。

  作为目前国内产销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动车企业,新日电动车公司成为北京奥组委认定的奥运赛事期间两轮电动车独家提供商及仅有的两家四轮电动车提供厂家之一。据介绍,新日近几年不断加强与清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合作成立了电动车研究院,共同开展新型电动车各个领域的开发与研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