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英国长桥工厂重新开工 MG TF跑车复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0:55  盖世汽车网

  中国上海汽车工业集团于8月1日宣布,位于英国西部的长桥(Longbridge)工厂将重新开始生产MG TF(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

  上汽发言人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汽推出的名爵(MG)一辆特别版大受欢迎,目前大部分已经出售。

  继一系列错误的开端后,量产MG在长桥重新启动。三年前,MG Rover作为英国最后一个独立的市场品牌最终倒闭,15个月后被来自中国的上汽集团收购。2007年4月,上汽高层为MG TF的正式开工生产举行欢庆仪式。

  2007年7月MG工厂开始试产,但不久生产中断,此时上汽收购了南京汽车工业集团,MG零部件被发现有很多质量问题。但是,MG TF的市场前景如何,没人能知晓。目前长桥工厂产能为年产10万辆轿车,长桥工厂会继续运营生产MG TF跑车,直到新MG产品系列及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

  作者:kell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