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十字总会授MG名爵"抗震救灾特别支持奖"(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5:35  新浪汽车

  作为来自英国的汽车品牌MG名爵,经营团队们在地震期间积极捐款捐物,但他们知道,这些仅仅是绵薄之力,应该专业的区救灾,去支持灾区。因为仅仅是金钱,无法给灾区的救护和重建提供有利帮助。运用原子英国的救援思维,每个企业不是一味的捐款、捐物,这是救援方式的初级阶段。社会各界,各行业应该积极发挥自身行业的专长,让三十六行,行行加入,各自发挥作用,这样在取得救护和迅速重建才有希望。

“援助的翅膀”的社会志愿者看望灾区前来救治的病员
“援助的翅膀”的社会志愿者看望灾区前来救治的病员

  MG名爵汽车团队们,策划了“援助的翅膀”的行动。这个活动迅速地得到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关注,该活动很快被红十字总会批准,并升级为全国的行动,成为“援助的翅膀”MG名爵汽车512公益活动中国红十字总会志愿服务行动。  

  该汽车公司发挥汽车公司的专长,运用汽车可以带来的速度和动力,为社会各界的援助插上爱心的翅膀。   

“援助的翅膀”爱心车队接送老人
“援助的翅膀”爱心车队接送老人

  他们利用全国销售服务网络,作为红十字各地分会的服务点。为各地红十字分会提供MG7汽车,组建了全国汽车爱心服务联盟,同时受红十字会的委托,对社会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设立报名登记点,并且利用全国销售服务网络为社会志愿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性能参数等的测试,凡是达到红十字总会的标准的车辆才可以成为“援助的翅膀”中国红十字总会志愿服务的“爱心车库”。同时志愿者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登记服务的志愿时间,随时由红十字分会根据服务需要,根据数据库中志愿者志愿服务提供的时间进行服务需求的沟通。

  

“援助的翅膀”爱心车队运送救灾物资前往四川
“援助的翅膀”爱心车队运送救灾物资前往四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