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键操控 “限速”也轻松 试驾东风雪铁龙世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8:51  成都商报

  试驾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

  试驾时间:7月29日

  试驾地点:山东威海

  参考售价:10.88万~16.18万元

  拥有国内最美海岸线的山东威海,蔚蓝色的大海令人心旷神怡。7月29日,记者与东风雪铁龙世嘉一同驶进了如图的风景里。

  试驾世嘉,不得不说雪铁龙独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功能按键区集成了音量控制、菜单设置,以及定速巡航等按键,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以进行操作,你可以按照左右手拇指的上下区域划分出几乎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方向盘功能区。在这个复杂的方向盘上,记者发现了一项很特别的功能———与定速巡航按钮连在一起的限速功能。这一滨海路段限速60公里,记者将最高速度设定为60公里后,当车速到达60公里时立即感到加油无用了,好处便是不用担心超速,可以惬意地欣赏海滨风光。

  记者选择的1.6升自动挡车型,在海边连续数十公里的急弯山道上行驶,没有一点软弱无力感觉。雪铁龙的底盘技术一直是业界骄傲。在一个看似平缓的上坡弯,记者几乎没有减速地沿着预想的弧线行驶,不料这竟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双连弯”!快速修正方向后世嘉瞬间回到了正轨,没有轮胎的嘶叫,悠然出弯,让人以为世嘉天生就是为弯道而来的。

  本报记者 张国鸿 威海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