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颗奔驰的心--试驾双龙雷斯特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9:16  汽车时尚报
双龙雷斯特Ⅱ外观图片
双龙雷斯特Ⅱ外观图片

  凭借15年前引进德国奔驰的技术,韩国双龙拥有了傲视群雄的资本。让双龙从过去仅生产四轮越野车和特种车型的单一厂家转变为拥有高级轿车、豪华越野车以及豪华MPV的综合性汽车制造商。双龙被国人知晓,则是由于上汽集团于2004年12月收购了双龙48.92%的股权后,双龙正式纳入上汽集团。

  第一代雷斯特是2001年正式上市的,采用了奔驰的发动机和底盘技术,外形由乔治亚罗设计。而雷斯特2则是在第一代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相比于上代,增加了新款发动机,配置也更加豪华,可见双龙希望凭借奔驰技术和丰富奢华的配置在国内高端SUV市场分得一杯羹。

双龙雷斯特Ⅱ内饰图片
双龙雷斯特Ⅱ内饰图片

  ●媲美汽油车的隔离处理

  雷斯特2所增加的发动机就是一台2.7升X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先装在奔驰M级上。该发动机是奔驰第三代涡轮增压机,采用多重喷射系统,还拥有燃油过滤系统,能够将含有水分的油品进行过滤,确保发动机的安全。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只有121kW/4000rpm,但是扭矩达到了惊人的340Nm/2400rpm,最高扭矩在2400rpm时出现,可以让雷斯特2代在大部分时间内保证强大的扭矩输出。

  本次我们试驾的正是一款搭载了奔驰2.7升X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雷斯特2,启动发动机,发动机运转得非常平顺,在怠速时基本感觉不到柴油发动机特有的“嗒嗒”声,甚至在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传来的噪音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谈话,不仅如此,来自于路面的噪音也基本上传不到车内。能拥有如此效果,恐怕还得感谢奔驰在这方面所提供的帮助。

  与这台2.7升X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同样原装的5挡T-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很好的继承了奔驰车所惯有的加速平顺性上的特点,到达了轿车级别的要求。此外,双龙还为该变速器在挡把上设置了手动换挡键,并且在方向盘上还设置有加减挡按钮,很好的照顾到了驾驶者的操控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