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至上--试驾沃尔沃XC9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1:41  万车网

  

  XC90外观

  总体概括

  瑞典的两大车厂都非常有名,号称陆地飞行器的萨博,依靠涡轮增压、后轮随动转向等独到技术享誉车市。另一个则是号称世界上最安全汽车而闻名的沃尔沃。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SUV——沃尔沃XC90(报价 参数)。

  还记得那个XC90的广告吗?其中的广告语“惊动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我对这款SUV充满了期待。

  

  XC90前部造型

  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机会与它近距离接触,而这一错,就是3年的时间。3年后的今天,我终于拿到这款车,带着期待,和它开始了一个下午的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齐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