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缓解交通限行影响 上海大众经销商延长维修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1: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转眼间,举国期盼的奥运会即将到来。而北京即将实行的很多交通管制措施也会对平日里的开车族的生活产生一些影响。从7月20日起至9月20日,北京市机动车将分单双号行驶。同时,由于车辆使用受到一些限制,不少消费者也开始考虑延期购车。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地区经销商不可避免的将会受到了一些影响。在此期间,北京经销商又会采取何种策略呢?车型会降价吗?哪一款车又是最具性价比呢?

  新浪汽车专门针对这些问题采访上海大众在北京的部分经销商。总体而言,奥运会的进行还是会对汽车的销售产生一些影响,比如客流量会比往日明显减少,而且消费者的出行也明显受到影响。但是因为在奥运会举行这段时间,政府会对一些户外人群的集会活动采取一定的管制措施,所以经销商想在此期间举行户外促销是比较不现实的事情。但是为了方便上海大众的用户,上海大众的经销商准备在奥运期间延长汽车维修服务的时间,这样可以部分解决用户在限行这段时间的出行难问题。

车型

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额度

赠送配置

明锐1.6MT逸致版

12.49万元

11.90万元

5900

中央扶手;倒车雷达

明锐1.6MT逸仕版

13.49万元

13.09万元

4000

电动车窗

明锐1.6A/MT逸仕版

14.69万元

14.29万元

4000

 

明锐2.0MT 逸仕版

13.99万元

13.69万元

3000

电动车窗

明锐1.8TSI MT逸尊版

18.59万元

18.29万元

3000

 

明锐1.8TSI MT逸仕版

16.69万元

16.39万元

3000

 

明锐1.8TSI MT导航版

20.08万元

19.78万元

3000

 

  至于降价促销,上海大众目前旗下的几款车型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并不会在奥运期间进行专门的降价促销,几款老车型都会维持以往的一个优惠额度。以现在最为热销的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举例,朗逸基本还处于难提现车的阶段,平均的提车周期大概在两个月左右。而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跟上个月相差不多,大致的降价幅度保持在5千元左右。此外,明锐还会赠送诸如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实用和受消费者青睐的配置。特别是其中的1.6手动逸致版,现在确实到了比较好的出手时机,奥运期间有买车计划的用户可以考虑。(新浪汽车 顾华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