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优惠幅度加大,人流量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8: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冰冷的车市终于因为太阳的“出场”而引来了一部分看车者。上周六下午,记者在白云大道北一带的4S店看到,与以往相比,各店的人流量明显增多,经销商的促销为此似乎也“疯狂”了许多,可能是淡季持续太久,厂家和经销商都急于清库存。


  中高级车市人气旺

  虽然近期的广州车市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显得有些冷清,但中高级车这块市场却显得相对热闹。记者上周六下午在上海大众4S店看到,人气与上周相比明显旺了很多。据了解,这里1.8TSI车型目前均有三个优惠方案,第一明锐基本版可免费加装天窗,第二可赠送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第三可直接优惠现金4000元。库存方面,明锐现车充足。

  一位吴姓消费者表示:“前段时间总是下雨,一直没出来逛,今天趁周末来看看,但发现优惠并没有达到预期。” 一位销售人员表示:“与上周相比,我们的优惠已经有所加大,如果销售不好,可能还会‘再让点步’。”

  据记者近期走访市场的情况来看,各品牌的中高级车型的促销力度均有加大的迹象,蒙迪欧致胜优惠2.5万元、马自达6最低价逼近15万元、迈腾最高优惠2万元,中高档车在价格上已经开始与中级车较劲,而中级车除了面对中高档车价格下逼的压力外,自身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因此其优惠幅度也一再下加大。

  在上海通用4S店内,记者表示想买凯越,一番砍价之后,销售人员称可以让利3000元,还一再表示千万不要声张,不然影响不好,因为该款车上市还没过百天。据了解,该款车上市一个月后便出现2000元的优惠,现在又将优惠幅度增至3000元,这主要是因为销量目标压力所致,另外,新凯越的定价本来就比旧款凯越优惠后的价格高一截,目前有数千元优惠也是属于市场价格的回归。

  在白云大道东的各个品牌4S店内,或多或少能都看到有促销的广告牌,进去仔细询问,上万元的优惠幅度,很爽快就报出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