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奥运总监:赞助奥运提升了企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8:51  每日经济新闻

  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十几天,上海大众目前与奥运相关的工作仍是围绕火炬接力展开。上海大众奥运项目总监曾家麟对记者表示,由于第一次参与赞助奥运这样的大型赛事营销,经验上还显不足,但上海大众这次参与奥运赞助活动,不仅提高了企业形象,同时提升了上海大众内部的凝聚力,使上海大众运用大赛的活动营销开始有了经验。

  此次奥运火炬传递,上海大众总共提供赞助车辆492台。其中,参与火炬接力的护航车有165台,包括PASSAT领驭62台,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41台,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62台。它们将担当火炬接力护航核心车队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曾家麟称,接下来的两周内,上海大众的中层管理人员都将到火炬传递的城市中,保障奥运火炬车辆的运行。此外,上海大众为北京奥运会共提供了2133辆奥运官方用车。

  “前一段时间,护航奥运圣火的活动使上海大众提供的车辆展示出稳定可靠的性能,而上海大众对这些车辆的服务保障能力也得到检验,提升了企业形象。”曾家麟说。

  他透露,目前不会大规模进行广告投放,但奥运会开幕后会有奥运主题活动,将上海大众对奥运的赞助推向高潮。

  据了解,上海大众除了赞助奥运,此前还做了一些社会公益的事情,比如说奥运关爱,试乘试驾,将相应的钱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组织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