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需求低迷 丰田大幅下调08生产销售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7:42  新华网

  2008年07月24日 07:24:55  来源:新华网

  由于美国等市场需求低迷,丰田汽车将大幅下调2008年生产和销售计划。

  据时事社报道,丰田将把包括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在内的销量下调至950万辆,比原计划减少35万辆左右。同时,丰田的产量也将从原先的995万辆减少30万辆至40万辆。预计丰田新的生产和销售计划将在本月底之前正式公布。

  报道说,受油价高企和世界经济减速的影响,丰田在美国这一主要市场的销量预期将不得不做出近10%的下调。今年上半年,由于油价不断攀升,丰田在美的新车销售低迷,尤其是高油耗的大型车,1月至6月丰田品牌汽车销售同比减少了约7%。在日本和欧洲地区,丰田的新车销售业绩也不佳,备受期待的中国汽车市场增速也在放缓。

  尽管新兴国家和中东地区的市场仍在扩大,丰田也在努力提高销量,但仍无法避免大幅下调生产销售计划的命运。(记者叶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