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达获J.D. Power中国卓越经销商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7:28  新浪汽车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卓越经销商奖SM”今天公布结果。北京市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从国内众多汽车经销商中脱颖而出,首批获此殊荣。北京市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也是一汽-大众北京地区唯一获奖经销商。

  “卓越经销商”项目是J.D. Power 亚太公司面对全国所有的汽车(代表其经销商网络)或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而设立的。任何在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过程中追求高水准客户满意度的汽车厂商(代表其经销商网络)或汽车经销商均可申请加入到 J.D. Power公司的专业评选项目。评选采用电话访谈、当面访谈、随车入店暗访相结合。J.D. Power的调研团队从用户到店前的来电、邮件开始,至用户购车离店为止,将整个销售环节拆分为9个环节进行评价、给分,最终评选出“卓越经销商”。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卓越经销商奖SM是J.D. Power亚太公司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顾客满意度大奖,主要针对顾客对经销商所提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是否满意,是否能够给顾客带来超越其期望值的零售体验的重要奖项,是消费者选择经销商的重要依据。获得此项奖项的经销商既要通过内部的服务考核及一系列复杂的考核、神秘暗访以及客户满意度调查,同时要求严格符合J.D. Power亚太公司制定的每一项销售及服务指标。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表示,客户需要一流的产品,更需要一流的服务体验。汽车销售与服务是一个重要的创造价值的过程,也将极大提高客户品牌忠诚度。

  北京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晋彪说:“把客户当成朋友是北京天达通过J.D. Power销售满意度调研(SSI)、获颁“卓越经销商”的惟一原因。普通人会怎么处理朋友的事情?不拖沓、不推卸。北京天达要求所有员工都能做到这两点,即使有小小的细节未能完善,用户也会理解。”

  北京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建共表示,J.D. Power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是北京天达获得发展的最好契机。远道而来的用户因为销售员工的良好服务而选择天达、销售率几乎与集客率持平、老用户带来新客户……北京天达是J.D. Power销售满意度调研(SSI)直接受益者。

  北京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始建于1989年,占地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北京天达设西四环、丰益桥两家展厅,销量和售后服务量逐年递增,并在2007年荣获“北京区销售满意度第一名”。北京天达一汽-大众4S店建立了一套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体系。自开业伊始,北京天达始终把“不断为消费者提升价值”作为经营宗旨,在追求品牌认知度的同时,重视顾客满意度,培育和加固自己的销售体系。

  J.D. Power是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它的调查直接取决于消费者的反馈,排名完全反映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他们所发布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了较高认同。J.D. Power Asia Pacific自2000年开始在中国开展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并逐步开始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新车质量调研(IQS)、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和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