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奥运 海马汽车北京经销商维修工时有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4:58  新浪汽车

  因受奥运各方面因素作用,经销商在销量方面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在此期间,经销商又将做何应对?面对较为严竣的市场形势,经销商能否在经营及服务方面有所突破?对此,新浪汽车特别策划了本次北京地区经销商奥运特色服务调查活动,以期为大家描绘一个完整的北京地区经销商奥运特色服务全景。

  海马汽车

  销售店代表:北京海马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海马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面
北京海马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面

  在奥运期间,北京海马时代销售公司的营业时间为早8点30分至下午17点整。在此期间,消费者可以放心到店看车。此外,北京海马时代销售公司还将提供电话预约服务,预约电话:67791200、87714640,预约登记时间:8:30—16:00,预约维修时间:8:30—22:00。

  在活动方面,北京海马时代在奥运期间主要提供了每月优惠保养服务套餐,维修工时折扣,送工时代金券,预约服务优惠,“奥运绿色快修通道”,“续险送保养”,《月月有惊喜 周周有抽奖》服务活动,消费积分卡兑换礼品等服务。

  活动详情:

  1、奥运活动期间营业时间安排:8:30 — 17:00

  预约:8:30 — 18:00 延长维修一小时

  2、活动期间特色安排:

  《月月有惊喜 周周有抽奖》服务活动,消费积分卡兑换礼品,“奥运绿色快修通道”、“续险送保养”。

  3、服务预约电话,预约服务。

  电话:67791200、87714640

  预约登记时间:8:30 — 16:00

  预约维修时间:8:30 — 22:00

  ①致电客服和服务前台进行信息登记,确认维修信息;

  ②半小时回复是否预约成功;

  ③提前半小时致电用户确认是否到达。

  ④维修打折活动,《用户维修折扣、预约电话、修车折扣》

  4、预约维修,工时费9折;消费积分兑换礼品;免费洗车,享受绿色快修通道,保障配件优先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