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奥运期间将送出特别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4:47  新浪汽车

  因受奥运各方面因素作用,经销商在销量方面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在此期间,经销商又将做何应对?面对较为严竣的市场形势,经销商能否在经营及服务方面有所突破?对此,新浪汽车特别策划了本次北京地区经销商奥运特色服务调查活动,以期为大家描绘一个完整的北京地区经销商奥运特色服务全景。

  长安马自达

  销售店代表:长安马自达东仁庆开4S销售店

长安马自达东仁庆开4S销售店店面
长安马自达东仁庆开4S销售店店面

  本次我们调查的长安马自达店为长安马自达东仁庆开4S销售店。东仁庆开店是长安福特马自达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批授权的长安马自达销售服务中心之一,也是北京地区最重要的长安马自达销售店之一。

  在奥运期间,长安马自达东仁庆开4S销售店营业时间没有特别的调整和变化。消费者完全可以按照正常时间到店看车。在奥运期间推出的特色服务方面,东仁庆开将向市场推出全新的纪念珍藏版马自达3。喜爱马自达3的消费者可以在奥运期间到店赏车。此外,东仁庆开还将为每位奥运期间到店的消费者准备了特别惊喜。最后,长安马自达东仁庆开4S销售店还将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预约服务。

  长安马自达东仁庆开4S销售店

  售后热线:84918886 销售热线:8491888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