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骋绿动接力赛能人辈出百公里最低油耗3.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4: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6月13日以来,由上海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举办的“绿动接力赛”活动,在全国12大城市陆续展开角逐。众多选手在炎炎夏日下,驾驶刚刚面世的雪佛兰新乐骋1.2L,勇敢地接受了挑战自我、挑战低油耗的使命,来自杭州的选手周瑛在首战告捷,成为了百公里油耗3.18L的超级强人!

  3.18L的骄人成绩,让周瑛乐得合不拢嘴

  7月12日当天,作为第一场比赛北区(上海、杭州、南京)杭州站的参赛选手,周瑛驾驶1.2L的新乐骋,经过近二个小时的比赛,最后顺利抵达终点,完成了94.8公里的赛段,共耗油3.02L。经过换算,百公里油耗仅3.18L,创造了首站新乐骋油耗的最好成绩!这个成绩对于理论油耗为4.7L/100km的新乐聘1.2L来说,已经是相当低的油耗水准了。当问及周瑛的节油技巧时,他说首先得做到尽可能减少车重,比赛时,他只在车上放了一个对讲机,一包烟,一个打火机,一个蓝牙耳机,以及一个挎包。其次,保持玻璃一直紧闭,后视镜也折叠起来以减小风阻。同时,全程还避免开空调、急刹车。

  3.18L的好成绩,也确实给其他各站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少选手都坦言打破这个记录并不轻松,不过他们依然信心百倍,希望能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也变得愈发激烈。最终,青岛站美女于涛以4.24L/100公里的油耗,拿下了北区(济南、青岛、沈阳)的冠军。而在路况最为复杂的太原站,选手薛俊明则在拥挤的城市道路行驶了21.6公里,耗油1.09升,凭借5.04L/百公里摘取了西区(昆明、西安、太原)的桂冠,虽然这个成绩看上去并不是很突出,但对于新乐骋的综合实战油耗,更加具有参考意义。

  青岛站美女冠军于涛,处于紧张的比赛中

  太原站冠军薛俊明,正在为自己擂鼓加油

  目前,“新乐骋绿动接力赛”活动已进行了一大半,以上东、西、北三个区域的9个城市都完成了各自的比赛,南区三大城市深圳、长沙、海口的比赛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他们能否打破3.18L,创造出更为出色的成绩呢?相信答案很快就会揭晓。另外,作为独家网络媒体支持的腾讯汽车,也对每一站比赛进行了全程报道和监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